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分析师: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 黄金面临升息挑战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分析师: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 黄金面临升息挑战
  周四(12月10日)在美元回升的情况下,金价略有小幅走低,不过维持住了1070美元/盎司水平。

  今年以来,黄金市场一直受到市场对美联储升息预期的打压,而下周的美联储FOMC会议上,市场预计自2006年以来的第一次升息就将真正到来。

  Linn Associates经纪人Ira Epstein表示:“黄金在等待FOMC会议会有怎样结果,金价将必须和10年以来第一次升息竞争。”

  升息意味着美元走高,也意味着黄金持有成本的增加,将使得黄金吸引力减少。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11/t20151211_7482387.shtml report 368 周四(12月10日)在美元回升的情况下,金价略有小幅走低,不过维持住了1070美元/盎司水平。今年以来,黄金市场一直受到市场对美联储升息预期的打压,而下周的美联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