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交投清淡近3成 交易员:升息后或现48小时混乱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黄金市场交投清淡近三成 交易员称升息后或现48小时混乱
  在美联储下周FOMC会议即将到来,升息在即的情况下,黄金市场的投资者大量选择观望。数据显示,期金市场的总交易量较100日均线水平下降了34%。

  目前市场对美联储下周会议上升息的预期已经高达76%。

  Marex Spectron交易员Graham Leighton表示:“所有人都在等待下周的美联储会议,黄金市场在美联储正式宣布升息后,可能会出现48小时的大混乱,然后今年就差不多结束了。”

  Leighton说:“强劲的美元毫无疑问意味着疲软的黄金。”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11/t20151211_7481227.shtml report 370 在美联储下周FOMC会议即将到来,升息在即的情况下,黄金市场的投资者大量选择观望。数据显示,期金市场的总交易量较100日均线水平下降了34%。目前市场对美联储下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