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分析师:黄金市场仍偏看空 升息后或进一步疲软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分析师:黄金市场仍偏看空 升息后或进一步疲软
  在下周美联储FOMC会议即将到来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变得更为谨慎,金价在周四(12月10日)有小幅下跌。

  本月以来,黄金市场处在多空胶着的状态,目前金价上涨和下跌的交易日持平。

  AvaTrade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黄金交易很难,因为它并不完全依赖于美联储升息与否周一因素上。美元将会走强,金价将走低。”

  美元指数在本周一度大幅走低,而金价也由此受到推动上涨。

  不过由于美联储升息很可能马上来临,因此黄金市场的总体情绪依然是偏向看空的。

  Aslam说:“大宗商品市场近期的混乱增加了市场波动性,因此出现了一些美联储可能延迟升息的猜想,但无论如何,如果美联储确实在下周升息,那么还将推动市场波动性。”

  FXTM的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称:“黄金市场的空头还可能带来又一轮的卖盘动能,在下周美联储升息的情况下,黄金市场依然疲软,可能进一步下行。”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11/t20151211_7481154.shtml report 627 在下周美联储FOMC会议即将到来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变得更为谨慎,金价在周四(12月10日)有小幅下跌。本月以来,黄金市场处在多空胶着的状态,目前金价上涨和下跌的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