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北欧斯安银行:英镑与美元脱钩之后的路在何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周四(12月10日)发布客户报告称,2015年迄今英镑已经跑赢了大多数货币,因英国央行(BOE)预期将成为下一个收紧货币政策的主要央行。

  SEB分析师指出:“尽管如此,低通胀率将推迟英国央行的首次加息,从而导致英国央行和美联储(FED)也出现政策背离,随着时间推移,英镑和美元或逐渐脱钩,相信英镑/美元的走势将逐渐趋同于其他主要货币。”

  SEB分析师补充道:“我们认为如果英国坚持脱离欧盟,无论是在明年或是2017年,都将导致英国政局出现不稳,从而打压英镑。然而即使果真发生,估计也要等到2017年,因此这个因素可以之后再进行考虑。”

  SEB分析师预测道:“我们预计英镑/美元于2016年将跌至1.40一线。”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2:48,英镑/美元报1.5162。

  校对:FOX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1/n430840292.shtml report 630 FX168讯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周四(12月10日)发布客户报告称,2015年迄今英镑已经跑赢了大多数货币,因英国央行(BOE)预期将成为下一个收紧货币政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