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盘点不适合申请信用卡的3类人群

来源:融360

  平常我们都看到哪些信用卡适合申请?哪些人申请哪些卡?却没有人告诉我们,哪些人不适合用信用卡。如果你只是要刷卡透支,对信用卡毫无了解。那卡姐还是建议你,谨慎办卡!以下这3类人群,就真的不太适合申请。

  一、剁手族资深会员 一刻不买心痒痒

  只管买买买、刷刷刷的信用卡剁手族。一刷当时爽,还款泪奔流。完全对信用卡刷卡透支无任何概念,信用卡刷爆几次,砸锅卖铁还上了。下次还是一样刷爆,对于此种刷卡族,听卡姐一声劝,暂时还是不要用信用卡。等到经济能力足以支撑你天天刷爆卡的时候再说吧!

  二、专注懒癌多年 已不能治愈

  有多张信用卡,却从未懒得看账单日以及还款日或者消费账单的。要是不想上不良征信,麻溜的还款后就销卡吧!

  三、“读书太少,怪你们喽”

  把信用卡当成储蓄卡在用。不知道也不研究信用卡的免息期、积分、各项优惠的卡友,信用卡给用白瞎了,你知道吗!

  融360专家提示:要想不白瞎用卡,好好关注本网站,每天大量干货,喂你饱饱哒!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8/n430199808.shtml report 492 平常我们都看到哪些信用卡适合申请?哪些人申请哪些卡?却没有人告诉我们,哪些人不适合用信用卡。如果你只是要刷卡透支,对信用卡毫无了解。那卡姐还是建议你,谨慎办卡!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