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收益率最高9.5% 本周银行理财产品哪些可以买?

来源:界面

  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60款。

  时至年底,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依然保持着小幅下滑的节奏。

  据Wind资讯数据,刚刚过去的11月,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数量比前一月增长3.46%,在发行的5376款理财产品中,公布

预期年化收益率的5262款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32%,与10月份相比下降了0.16个百分点。

  而从资金层面看,目前央行运用多种工具保障年底资金市场供给,同时降息降准的预期仍在,市场普遍预计年底货币市场不会出现太大压力。年末效应不再,年底的银行理财市场,可以用“平淡”来形容。

  整体状态平平不代表没有好的产品可选,多走几家银行,货比三家后投资者会发现,一些理财能力强的股份制银行,产品种类多,层次丰富,能跟得上市场变化,收益率也相对更高。

  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60款。界面新闻从每家银行筛选了收益率最高的理财产品,共10只。

 

  其中,交通银行有两款产品都在榜上,实在是因为预期最高收益太晃眼…,交行这两款产品均为挂钩沪深300指数的结构类产品,2015年“得利宝私银慧享35天”(看涨跨价)挂钩沪深300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2463150130和2015年“得利宝私银慧享35天”(双向鲨鱼鳍)挂钩沪深300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2463150131,均为35天,不保证本金,前者预期年化收益率上限9.5%,后者为9.1%,最低收益率均为年化1%;两款产品均是“壕”级的,600万,如果你是交行的私人银行客户,则是30万起。

  广发银行的2015年广银创富A款第106期人民币理财产品ZZGYCA0140同样挂钩沪深300指数表现,产品保证本金,92天,最高年化收益8.2%,最低2.2%,门槛也不高,5万元。此类产品能给出一般固定收益类产品难以企及的预期收益率,但这种最高收益只是一个“极值”,具体条款一定要和银行理财经理详细问清楚,看产品确定的方向是否符合自己对市场的判断。

  除此之外,渤海银行2015年渤盛926号理财产品2015F926预期收益超过了5%,达到5.1%,不过该产品期限较长,357天,不保本,起步投资金额5万元,产品投资于债券、同业借款、信托类资产、资产管理计划等金融资产或金融工具。这款产品投资者不可提前赎回也不可终止。以投入5万元,年化5.1%的收益率计算,到期后可获得2494.10元收益。

money.sohu.com true 界面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7/n430013894.shtml report 2280 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60款。时至年底,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依然保持着小幅下滑的节奏。据Wind资讯数据,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