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度RSBL:黄金超卖 但短线仍有下跌空间

来源:华尔街见闻

  周四(12月3日)根据印度最大实物黄金交易商RSBL日内更新的报告显示,2月期金昨日收盘走低,并创6年以来新低,主要因北美时段美联储主席耶伦鹰派讲话和好于市场预期的ADP就业数据,进一步增强了本月加息预期。收盘价格位于交投区间底部,暗示本交易日开盘走低。随机指标和RSI相对强弱指标进入超卖区,但整体维持中性偏跌,暗示黄金短线有再度走低的可能。初步阻力位于1060,第二阻力位于1075。初步支撑位于1045,第二支撑位于1035。

  3月期银昨日收盘走低,收盘价格位于交投区间底部,暗示白银本交易日或开盘持平。随机指标和RSI相对强弱指标维持中性偏低,暗示白银短线或趋于下行风险。初步阻力位于14.10,第二阻力位于14.25。初步支撑位于13.88,第二支撑位于13.80。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4/n429651255.shtml report 419 周四(12月3日)根据印度最大实物黄金交易商RSBL日内更新的报告显示,2月期金昨日收盘走低,并创6年以来新低,主要因北美时段美联储主席耶伦鹰派讲话和好于市场预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