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再次关注小时图近期压力线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环球外汇网

  金价今天再次刷 (自2010年2月5日以来) 新低后反弹。总体来看,金价近期的震荡下行趋势依然完好;但值得注意的是,日图仍维持在2010年2月低点上方,且该位附近存在多个潜在的长期支持,投资者应警惕金价在持续超卖的情况下突发修正的风险。小时图上再次关注自11月16日开始的压力线或,若有效上破或展开短期反弹修正。

  美元果然受到欧央行议息后普遍承压,道琼斯-FXCM一篮子美元指数、ICE美元指数均大幅下挫,金价幸运地再次在关键位置获得支持。重要的问题是,美元是否由此展开了较大幅度的修正?

  接下来两周市场面临的主要风险是明天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报告以及12月17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但这两者似乎已经成为没有风险的风险了,美元即有可能就此展开较大幅度的修正,而金价亦有可能迎来一度幅度的反弹。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4/n429650685.shtml report 379 金价今天再次刷(自2010年2月5日以来)新低后反弹。总体来看,金价近期的震荡下行趋势依然完好;但值得注意的是,日图仍维持在2010年2月低点上方,且该位附近存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