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为什么说信用卡绑定储蓄卡对提额有好处

来源:搜狐自媒体 作者:徐载恩

  很多人都想如何快速提额,你的卡能否快速提额取决于你综合评分高低。大家都有过经常打电话给信拥卡中心客服,要求提额的经验,很多人被拒,客户妹妹只一句话:对不起,先生,因您的综合评分不足,不给提额,建立你继续再使用段时间。综合评分受很多因素的影响,真正的玩卡高手,养卡高手,玩的就是细节中的细节。

  那么,今天,给大家重点分析下关于信用卡绑定储蓄卡这个细节。这么做到底有啥好处?

  第一好处:能够防止产生逾期风险。

  用信用卡绑定自己的储蓄卡,同时也是间接给自己上了一个安全套。特别是那些平时经常出差,生意比较忙的朋友。因为工作原因可能经常忘记还款,一旦忘记还款产生逾期问题对于未来的融资可能会带来很大影响。不过记得储蓄卡里面的钱要充足哦。最好留一笔活期备用金在里面别乱用哦。

  第二好处:在银杭系统能够增加你的信用评分。

  你愿意绑定储蓄卡,能够让银杭感觉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任何人都喜欢跟有责任心人打交道,因为他把钱借给你让他更感觉安全踏实!所以,在系统内部会给你增加几个点的评分哦。

  综合评分受:行业,房,车,婚姻,证书,保险,消费记录等等,很多细节因素的影响,系统会根据你这些细节信息给到相应的分数。如果达到了他提额的分值,就容易提额,如何运用养卡技术把这些细节性的东西玩到极致,让我们卡的能够疯狂提鹅,值得大家来学习了解哦。养卡技术详情可以加我个人微信咨询哦。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自媒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4/n429642939.shtml report 713 很多人都想如何快速提额,你的卡能否快速提额取决于你综合评分高低。大家都有过经常打电话给信拥卡中心客服,要求提额的经验,很多人被拒,客户妹妹只一句话:对不起,先生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