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难逃法网!信用卡透支10万元不还款玩“消失”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两年间,多次使用信用卡进行透支,拖欠银行本金98195.61元人民币,银行以多种方式进行催款,可对方就是拒不还款。近日,长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破获了一起涉嫌信用卡诈骗案,涉案嫌疑人落网。

  据了解,自去年5月7日,薄某某在长春某银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申请办理了信用卡,并曾多次使用信用卡进行透支。今年4月25日起,他的信用卡开始出现逾期透支不还的情况,至7月30日,共拖欠银行本金98195.61元人民币,其间银行工作人员多次以电话、短信或上门得形式催缴,薄某某始终拒不还款,涉嫌信用卡诈骗罪。11月29日,民警赶赴延吉市成功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罪的薄某某抓获归案。

  银行打电话催缴欠款,有的人便换了手机号码,认为这样银行和公安机关就找不到人了,为此,警方提醒,这种存在侥幸心理的人最终还是难逃法律制裁。(记者 李娜/报道)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吉林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4/n429642550.shtml report 401 中国吉林网讯两年间,多次使用信用卡进行透支,拖欠银行本金98195.61元人民币,银行以多种方式进行催款,可对方就是拒不还款。近日,长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破获了一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