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耶伦发出强烈加息信号 金价跌1.4%至6年最低

来源:中国经济网
  金价周三跌至近六年最低水平,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后跌幅扩大。耶伦称“期待”升息的那一天,这标志着美国经济从衰退中复苏。

  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耶伦并没有暗示她是否仍预计在今年最后一次会议上有充分的理由升息。美联储将在12月15-16日召开政策会议。

  她的讲话将美元兑欧元推升至逾七个月来最高水平。

  美联储稍后发表褐皮书后,金价略微缩小跌幅。褐皮书称,美国就业市场在过去几周适度收紧,薪资压力有所增加。从10月初到11月中,美国大部分地区经济活动继续以温和速度扩张。

  北京时间04:25,现货金下跌1.4%,报每盎司1,053.70美元,盘中一度触及2010年2月以来最低的1,052.25美元。美国2月黄金期货下跌0.9%,收报每盎司1,053.80美元,盘中一度跌至2009年10月以来最低的1,049.40美元。

  “耶伦的讲话表明美国经济继续适度增长,但褐皮书却暗示经济增长势头有所减弱,”CIBC Economics高级经济学家Andrew Grantham在公告中写道。

  美联储将升息时机与经济数据的强弱挂钩,使得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至关重要。

  现货银下跌1.1%,报每盎司14.04美元,现货铂金下跌0.8%,报每盎司831.74美元,现货钯金下跌1.9%,报每盎司528.15美元。 (来源:凤凰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03/t20151203_7281330.shtml report 741 金价周三跌至近六年最低水平,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后跌幅扩大。耶伦称“期待”升息的那一天,这标志着美国经济从衰退中复苏。在事先准备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耶伦发出强烈加息信号 金价跌1.4%至6年最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