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房产证上只写丈夫和家婆名离婚时怎么处理

来源:信息时报
  读者阿芳来信说,现在和老公闹离婚,现有一套房屋,但写了他和他母亲的名字,是她老公出钱购买的,请问她能不能主张分割该套房屋?

  广东广强律师事务所婚姻家庭法务部主任吴杰臻指出,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一方出资所购置的房产,如果购置的资金来于夫妻共同存款,那么该房产也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该房屋登记了你老公和家婆的名字,离婚时是否能分割,取决于该房屋的共有性质。如果房屋登记为按份共有且份额明确,那么离婚时可以分割登记在你老公名下的产权份额。

  如果房屋登记为共同共有,那么你老公和家婆对房屋的产权份额尚未确定,只能另案确权后再分割。当然,如果你家婆在离婚诉讼中能与你老公协商一致,确定双方的产权份额,也可以在离婚按中分割。信息时报记者 魏徽徽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02/278627.html report 438 读者阿芳来信说,现在和老公闹离婚,现有一套房屋,但写了他和他母亲的名字,是她老公出钱购买的,请问她能不能主张分割该套房屋?广东广强律师事务所婚姻家庭法务部主任吴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房产证上只写丈夫和家婆名离婚时怎么处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