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全球贵金属基金资金流出规模刷新近四个月新高

来源:中金网

  周四(11月26日)知名投行美银美林(BofA Merrill)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1月24日当周,全球贵金属基金净流出10亿美元,流出规模刷新近四个月新高。

  美银美林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二为止的四个交易日,随着美指升至七个月高位,投资者从贵金属基金赎回10亿美元,10亿美元的净流出规模创17周高位。由于受美国感恩节假期影响,该周数据仅涵盖四个交易日,少于以往的五个交易日。

  数据显示,在资金从贵金属市场流出的同时,最近一周货币市场基金净流入120亿美元,八周来累计流入达到1320亿美元的“巨大”规模。

  债券基金本周也录得连续第三周净流出,最近四个交易日流出33亿美元。

  同为流出状态还有新兴市场基金,投资者本周分别从新兴债券和股票基金赎回7亿和11亿美元,这是新兴债券基金连续第四周资金流出,也是起股票基金过去18周来第17周资金流出。

  另外,全球股票基金本周小幅流入4亿美元,表明投资者正为美国12月可能升息做准备。统计显示,今年迄今,发达市场股票基金累计吸引了960亿美元流入,桶新兴股市基金累计流出674亿美元。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130/n428829351.shtml report 693 周四(11月26日)知名投行美银美林(BofAMerrill)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1月24日当周,全球贵金属基金净流出10亿美元,流出规模刷新近四个月新高。美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