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周五下跌近2%触及近六年低位 连跌第二周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美元指数触及100之上的八个半月高位

  * 中国买盘未能支撑金价

  * 现货银、铂金和钯金本周可能走低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下跌近2%,逼近六年低位,本周可能连跌第六周,受累于美元走强,以及美国下月升息的前景。

  现货金 盘中一度触及2010年2月以来最低1,052.46美元,后小幅反弹,1759 GMT,下跌1.3%,报每盎司1,057.50美元。

  现货金价本周下跌约2%。美国12月期金 触及六年低位1,051.10美元,后反弹,收挫1.3%,报每盎司1,056.20美元,本周连跌第六周。

  美元走强重创金价。美元指数接近3月触及的数年高位。

  “市场认为今日下跌均因汇率所致,美元走强拖累金价走低,”RJO Futures的高级商品经纪Phillip Streible表示。

  交易商称,中国买入黄金对金市利好,但并未能支撑金价。

  上海金交所黄金溢价为每盎司5-6美元,本月初为3-4美元。

  但其他实货需求指标就不太乐观。

  印度关键的12月当季的黄金购买量可能跌至八年来最低水平,因投资需求疲弱和连续的干旱可能损及数百万农户的收益。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 、铂金 和钯金 本周均可能走低。

  现货银跌1.2%,报每盎司14.08美元。现货铂金急挫1.9%,报每盎司834.25美元,距离本周稍早触及的七年低位不远。现货钯金回落1.5%,报每盎司547.25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8/t20151128_7185037.shtml report 804 *美元指数触及100之上的八个半月高位*中国买盘未能支撑金价*现货银、铂金和钯金本周可能走低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下跌近2%,逼近六年低位,本周可能连跌第六周,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金价周五下跌近2%触及近六年低位 连跌第二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