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人民币 > 人民币汇率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市:人民币中间价触及3个月低位(图)

来源:广州日报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走势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走势

  广州日报讯

  (记者周慧)人民币中间价从本月初以来一路下跌,昨日报6.3915,触及3个月低位,加上市场预计美联储加息在即,多数新兴市场货币也下跌,而欧洲市场推出的经济刺激政策或将进一步助推美元升势。

  昨日,人民币中间价继续贬值,刷新三个月低位,即期汇率随中间价小幅走弱。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幅达0.23%,报6.4486元,或创下两个半月以来最低,而在岸人民币保持平稳,在6.3940上下波动。

  截至昨日下午,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差价扩大到588点,为9月10日以来最大。

  作者:周慧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28/content_3061234.htm report 709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走势广州日报讯(记者周慧)人民币中间价从本月初以来一路下跌,昨日报6.3915,触及3个月低位,加上市场预计美联储加息在即,多数新兴市场货币也下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汇市:人民币中间价触及3个月低位(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