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数据向好 黄金继续盘整

来源:信息时报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美市盘中再次下滑,美元指数在美国一系列良好的经济数据支持下走高,突破了100心理整数大关,黄金则承压下滑,保持在5年半低位附近徘徊,纽约收盘时报1070.00美元。

  周三晚,美国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良好,让市场相信美国的企业投资仍然保持高涨 的水平;同时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38周维持在30万人以下,这为11月非农就业报告带来良好的预估水平。俄罗斯和土耳其近日内因土耳其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斗机而紧张局势升温,但地缘政治因素已经失去对黄金的长期支持能力,周三黄金重新回落,俄土紧张局势仅仅为黄金提供了非常有限的影响。黄金已经重新回到其下行趋势中去,美元升值和美联储加息预期仍是黄金市场最大影响因素。

  从现货黄金小时图看,金价短期反弹仍终结于均线之下,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其集聚度高出自上月末下行以来的任何时候,这就意味着技术形态上的突破要求极为强烈。在下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到来前,金价或不大可能取得实质性的单边行情。短期突破均线簇区间,扩大振幅,持续低位盘整的可能性较大,继续关注1060~1090美元振荡,仍以区间操作为主,后市均线重新发散后可同向追击,但仍需严格止损,目标放低,切忌过分追涨杀跌。操作上建议:1、1071美元附近做多,第一目标1077美元,第二目标1080美元,止损3美元;下破1071美元追空,目标1065美元附近,止损3美元。2、1065美元附近做多,第一目标1072美元,第二目标1078美元,止损3美元;反弹至1080美元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076美元,第二目标1073美元,止损3美元;上破1083美元追多,第一目标1086美元,第二目标1089美元,止损3美元。

  中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27/277735.html report 1404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美市盘中再次下滑,美元指数在美国一系列良好的经济数据支持下走高,突破了100心理整数大关,黄金则承压下滑,保持在5年半低位附近徘徊,纽约收盘时报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国数据向好 黄金继续盘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