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丰银行:低价正在刺激中国的黄金消费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汇丰银行(HSBC)在周二(11月24日)的报告中表示,低金价正在刺激需求,尤其是在中国。分析师引用中国黄金协会(CGA)的数据估算,至三季度,中国黄金需求达到813.9吨,较去年同期增加8.0%。

  三季度需求的恢复抵消了上半年的额疲软。中国黄金协会将需求的增长归因于今年早些时候国内股市的下跌和房地产市场的低迷。汇丰表示,“这促使投资者在3季度涌入黄金。低价也成为消费者买入的诱因。”汇丰银行指出,香港统计处的数据显示,与一个月前相比,中国9月自香港的黄金净进口量涨幅超四分之三至96.6吨。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5/t20151125_7115562.shtml report 514 汇丰银行(HSBC)在周二(11月24日)的报告中表示,低金价正在刺激需求,尤其是在中国。分析师引用中国黄金协会(CGA)的数据估算,至三季度,中国黄金需求达到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汇丰银行:低价正在刺激中国的黄金消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