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11月25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 4款收益超6%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2015年11月25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为4款,本期预期收益率最高为8.9%。全国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有17款,预期最高为8.9%。2款保本收益型理财产品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据中国电子银行网(微信公众号cfca-cebnet)监测,2015年11月25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为4款,本期预期收益率最高为8.9%。全国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有17款,预期最高为8.9%。2款保本收益型理财产品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江苏银行发售的多款理财产品可以通过电子银行渠道购买,该行发售的1款直销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5.1%,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注: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的银行理财产品(除特别说明外)皆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当日停售产品不参与排行。购买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见发售银行的官网。另,理财产品不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25/n428036766.shtml report 1671 2015年11月25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为4款,本期预期收益率最高为8.9%。全国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有17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