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API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 油价走低(组图)

来源:全景网
周二,美国石油协会(API)的报告显示,11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60万桶,大幅高于此前一周的减少48.2万桶,也超过分析师预期。WTI和布伦特原油短线走低,分别报42.64美元/桶和45.95美元/桶。

  原油

  11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60万桶,大幅高于此前一周的减少48.2万桶,也超过分析师预期。其中,WTI原油交割地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此前一周为增加130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至11月20日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增加69万桶,此前一周为减少15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40万桶,此前一周为增加20万桶。

  下图为美油走势:

下图为布油走势:
下图为布油走势:
下图为布油走势:

  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评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称,令人担忧的是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大幅增加,陆地存储空间已越来越小,该地区库存大增或引发市场的担忧。

  周二,土耳其击落了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地缘政治风险增加,加剧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WTI 12月油价收涨1.17美元,涨幅2.80%,报每桶42.92美元。ICE布伦特12月油价收涨1.37美元,涨幅3.06%,报每桶46.20美元。

  作者:张舒 (来源:华尔街见闻)
money.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futures/zhzx/201511/t20151125_1272924.htm report 1277 周二,美国石油协会(API)的报告显示,11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60万桶,大幅高于此前一周的减少48.2万桶,也超过分析师预期。WTI和布伦特原油短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API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 油价走低(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