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铂金黄金价差创历史记录 低价或刺激首饰买盘

来源:中国经济网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周二(11月24日)一份报告指出,黄金相对铂金的价差已经达到历史高位。

  分析师表示,在过去几周中,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全线大幅下挫。其中金属类包括铜、铝等工业金属以及铂、钯等贵金属价格均出现巨大下滑。黄金尽管也在美联储加息预期重压下重挫很多,但相比铂金等贵金属价格仍然相对表现出韧性。这让黄金和铂金的价差达到了创纪录的历史最高水平。

  分析师表示,“铂金作为贵金属同时在应用与首饰以及工业产品上。目前已经达到七年低位的835美元/盎司。这使铂金和黄金的价差达到创纪录的230美元/盎司。这已经是自1987年铂金被引入交易市场之后价格上最大的差距。”

  分析师表示,铂金尽管曾经一直比黄金价格要高,但近年来铂金已经保持比黄金便宜的状态很长时间,同时价格差距也越拉越大。

  分析师表示,目前铂金的这种低价状态可能在首饰市场上出现一些转机。铂金首饰今年因为颜色偏白受到年轻买家的青睐,而价格下跌将会进一步刺激购买欲望。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5/t20151125_7114793.shtml report 647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周二(11月24日)一份报告指出,黄金相对铂金的价差已经达到历史高位。分析师表示,在过去几周中,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全线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德商行:铂金黄金价差创历史记录 低价或刺激首饰买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