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代销华鑫信托违约产品全额兑付

来源:广州日报
  广发银行: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婧暄)继11月15日发布公告之后,广发银行昨日再度发布公告称,截至11月23日,由广发银行代销的“华鑫信托融鑫源4号能源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本息全额兑付投资人。这意味着广发银行帮助投资人维权取得成功。

  昨日,宝塔能源也发布公告称,华鑫信托于11月23日向受益人分配合同项下全部股权收益款。

  据了解,宝塔能源于2013年由华鑫信托为其发行2亿元集合信托计划,其中于2015年2月到期的1.5年期计划产品已经全部还本付息,另于2015年8月到期的2年期信托产品到期后,宝塔能源化工按与华鑫信托达成的约定进行了部分还款。

  该信托产品系华鑫信托发起并主动管理的,广发银行是代销渠道之一。

  广发银行表示,近日,该行积极协调和密切关注资金到账情况,完成了全部投资人的本息全额兑付工作。

  作者:李婧暄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25/content_3058574.htm report 526 广发银行:广州日报讯(记者李婧暄)继11月15日发布公告之后,广发银行昨日再度发布公告称,截至11月23日,由广发银行代销的“华鑫信托融鑫源4号能源投资集合资金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代销华鑫信托违约产品全额兑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