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工业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LME基本金属期货价23日大跌 伦镍大跌逾6%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受需求忧虑以及美元走强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3日全部下跌。其中,期铜一度跌至6年半新低,期镍跌幅超过6%。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国际铜业研究组织在最新月度报告中公布,全球精炼铜市场前8个月季调后供应过剩10万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将铜的空头持仓量增加43%,创8月中旬以来最大增幅。

  此外,美元持续强势也打压金属市场,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

  LME期铜盘中触及每吨4444美元,创2009年5月以来最低。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47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4.5美元,跌幅为2.92%。

  此外,截至23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3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美元,跌幅为2.7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美元,跌幅为1.69%。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3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美元,跌幅为2.79%。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2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47.5美元,跌幅为6.2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元,跌幅为1.20%。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511/3631453.htm report 681 中国证券网讯受需求忧虑以及美元走强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3日全部下跌。其中,期铜一度跌至6年半新低,期镍跌幅超过6%。据新华社11月2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LME基本金属期货价23日大跌 伦镍大跌逾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