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再探6年低位 对冲基金所持头寸转为净空头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旧金山联储总裁称12月升息的“几率很高”

  * 美元指数触及八个月高位

  * 对冲基金转为持有COMEX黄金净空头

  * 铂金触及七年新低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下跌1%,接近上周触及的2010年低位,因美元走强,以及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官员有关联储将在下月升息的乐观讲话。

  白色金属跟随黄金走低,银价跌至逾六年最低,铂金触及七年低位。

  北京时间04:00,现货金回落0.9%,报每盎司1,068美元,本月迄今的16个交易日中第13日下跌。日低为1,066.60美元,逼近上周触及的2010年2月以来最低1,064.95美元。

  美国12月期金收跌0.9%,报每盎司1,066.80美元,之前对冲基金和货币基金所持黄金头寸转为净空头。

  美元指数一度上扬0.4%,至八个月高位,之前旧金山联储总裁威廉姆斯称,只要美国经济数据不令人失望,12月升息的“几率很高”。

  欧元走低,因预期欧洲央行下月将进一步加大刺激力度。

  “金价跌破1,000美元大关我不会感到意外,因美国升息预期影响市场人气,”Natixis的分析师Bernard Dahdah说。

  现货银一度急跌2.2 %,至2009年8月以来最低13.86美元。现货铂金回落1.5%,至七年低位每盎司839.50美元,因担忧需求。

  现货钯金重挫4.4%,至每盎司535.25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4/t20151124_7100041.shtml report 830 *旧金山联储总裁称12月升息的“几率很高”*美元指数触及八个月高位*对冲基金转为持有COMEX黄金净空头*铂金触及七年新低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下跌1%,接近上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金价再探6年低位 对冲基金所持头寸转为净空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