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招行网上转账0费率扩围 离岸网银汇款免手续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投资快报

  记者 黄敏

  近日,《投资快报》记者获悉,继开启境内 “网上转账全免费”之后,招商银行宣布即日起至2016年底,招商银行离岸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汇款至招商银行境内账户,尽享“0”手续费优惠。

  对此,招商银行离岸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行通过自身技术的

成长与变革,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0”费率可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高效率、低成本的互联网+离岸金融服务。

  离岸金融服务于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基础价值体现为“全球化发展,本土化服务”。自1989年招商银行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正式批准成为国内第一家经营离岸金融业务的银行以来,便一直致力于帮助实现企业“海外业务的境内操作”,进而达到降低企业经营管理成本、提高业务运营效率、增强国际化竞争实力的多方面目标。

  而基于对“走出去”与“引进来”企业跨境金融需求的准确把握和深入理解,通过为企业的全球化经营提供专业、高效的一站式“离岸+在岸”联动服务,已经奠定了招商银行中国离岸金融市场探索者、先行者和领头羊的地位。

  据招商银行离岸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行离岸客户已达40000户,遍及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招行离岸银行机构设立在境内,更贴近国内客户的实际需求,为企业集团提供更加全面、综合的一体化金融服务;而对客户来说,选择招行离岸服务,境外账户可以实现境内管理,境外业务境内操作,有效降低跨境运营风险和成本,且由于招行离在岸网银平台已打通,客户海内外转账可以实现实时到账,并已实现多达132种非自由兑换货币用于支付和 36种非自由兑换货币用于收款。

  中国经济已逐步迈入了资本输出时代,中资企业“走出去”加速,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新的发展空间,而离岸公司的设立和运用也越来越普遍,其在国际贸易、海外投资、公开上市、资产配置等各个方面起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面对离岸公司注册地在司法管辖、金融监管、市场特征等多方面差异及诸多专业细节,招商银行作为中国市场最主要的离岸金融服务提供者,凭借近30年成熟经验与广泛合作渠道,为离岸公司注册及离岸账户开立管理运用提供最优质、专业的服务。

  一方面,针对中国“走出去”企业经营全流程和全生命周期,招商银行推出“离岸金融 服务全球”品牌及十大产品体系;另一方面,为实现离岸客户更加快捷、方便地办理各类离岸金融业务,招商银行依托于强大的IT创新与服务能力,在充分整合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和电话银行等电子渠道基础上,支持离岸客户足不出户办理各项离岸业务申请、自助交易及相关信息查询业务,为客户开启互联网+离岸金融的全新体验。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24/n427818086.shtml report 1765 记者黄敏近日,《投资快报》记者获悉,继开启境内“网上转账全免费”之后,招商银行宣布即日起至2016年底,招商银行离岸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汇款至招商银行境内账户,尽享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