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取现 15家银行日取现限额盘点

来源:融360

  汇金网11月19日讯——这年头,谁没个手头紧的时候,特别是在“扔”钱的春节,薄薄的年终奖难以填满“红包”的空挡。不少人把目光转向了信用卡取现,但是信用卡每天取现都是有限额的,你知道吗? 这年头,谁没个手头紧的时候,特别是在“扔”钱的春节,薄薄的年终奖难

以填满“红包”的空挡。不少人把目光转向了信用卡取现,但是信用卡每天取现都是有限额的,你知道吗?

  直接上干货,看看银行的规定吧:

  银行名称日取现额

  交通银行3000元

  中信银行3000元

  招商银行2000元

  建设银行2000元

  北京银行ATM2000元,柜台可全取(5万以下)

  广发银行 5000,除上海2000

  光大银行每日累积不超5000,柜台可50%

  农业银行2000元

  中国银行中银2000元,长城5000元

  工商银行2000元

  兴业银行ATM柜台:2000元

  华夏银行ATM/柜台最多2万

  民生银行ATM/柜台能全取出

  平安银行2000元

  花旗银行 2000元

  融360提醒:

  1、取现不但会被收取手续费(部分银行免收),还会被收取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从取现当天到全额还款日为止(包括本金、利息、手续费),如果没有必要,建议卡友尽量不要取现。

  2、取现后还款不要按照账单日还款,因为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还有取现利息要支付,但不会体现在当期账单中,建议卡友还款时多还100元(看情况),以冲抵利息。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51120/n427259704.shtml report 2579 汇金网11月19日讯——这年头,谁没个手头紧的时候,特别是在“扔”钱的春节,薄薄的年终奖难以填满“红包”的空挡。不少人把目光转向了信用卡取现,但是信用卡每天取现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