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价从6年低位反弹1% 但今年已累计跌9%

来源:中国经济网
  * 市场关注美联储升息步伐

  * 铂金从七年低位附近反弹

  * 钯金在触及8月底来最低后转跌为升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上扬1%,从六年低位附近反弹,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暗示进入升息周期后可能会谨慎行事,美元因此受压,促使投资者回补黄金空头头寸。

  美联储官员在周三的讲话中继续暗示可能在12月升息,但联储还暗示首次升息后,有意缓慢稳步地上调利率。

  升息通常会打压金价,推高美元。升息预期已拖累金价今年累积下跌9%。

  北京时间03:51,现货金上扬1%,报每盎司1,081.01美元,之前一度攀升1.5%,至1,086.10美元。金价周三曾触及2010年2月以来最低1,064.85美元。

  美国12月期金收涨0.9%,报每盎司1,077.90美元。

  “金市今日进行盘整,肯定是因美元走软所致,这扫除了金市面临的最大压力,”商品投资公司Logic 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Bill O"Neill说,“今天的走势是典型的传言时卖出,消息出炉时买入。毫无疑问,不能将今天的表现视为金市触底的信号。”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总裁洛克哈特称,联储在近10年来首次升息后,升息步伐可能是“缓慢的、走走停停的。”他的讲话发表后,金价削减涨幅。

  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走软,部分分析师称,光靠下月升息的预期恐怕无法推升美元。

  欧洲和亚洲主要股市攀升,美国股市基本持稳。

  现货银上扬0.4%,报每盎司14.23美元。

  现货铂金攀升0.5%,报每盎司851.49美元,从周三触及的七年低位反弹。

  现货钯金上扬0.8%,报每盎司537.60美元,盘中触及8月底来最低523.35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0/t20151120_7068451.shtml report 915 *市场关注美联储升息步伐*铂金从七年低位附近反弹*钯金在触及8月底来最低后转跌为升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上扬1%,从六年低位附近反弹,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国际价从6年低位反弹1% 但今年已累计跌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