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联储纪要出炉 黄金小幅试低

来源:信息时报
  周三,金价开于1070.34,后缓慢回落,再度试探出新低1064.94后反弹,欧市盘中给出日内高点1072.77,然后重新回落,整体呈小幅振荡状态,收盘定格在1068.41,日内微跌0.16%。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10月政策会议纪要出炉。纪要显示,“大多数成员在10月会议上 预计美国经济状况和前景可能为12月会议上升息提供充足的依据”,印证了目前市场上“强劲的12月加息预期”;“大多数成员认为海外经济和金融动态的下行风险已经消散,国内经济活动和劳动力市场前景的风险接近均衡”,这就意味着美联储通过一系列的宽松措施挽救经济已见成效,同时继续保持宽松的意义也随之消散,即加息应在即。10月会议纪要,为市场提供了关于加息的更加准确的参考,但随着加息预期的不断强化,市场对其反应并不大,美元小幅走高后停滞,贵金属的波动也开始变得较小。从联邦利率期货市场交易情况上看,美联储将在12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峰值达到72%。在此之前,美国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信号良莠不齐,新屋开工骤降至7个月低位,而抵押贷款申请活动则意外走高。美国房地产市场近期尽管释放了一些支持经济的火热信号,但同时也伴随着一些不利信号,显示房地产复苏仍不稳定,对经济增长支持有限。由此看来,美联储12月加息之路充满坎坷。

  从黄金日线上看,金价在盘整区间下轨的下方小幅调整,对整体振荡结构再度破坏。但由于整体下跌并不具备趋势性,下跌幅度开始变得窄小,价格在低位并不稳定,短线存在一定的反弹需求,但由于是弱势中的反弹,高度深深受限。在12月份联储会议来临之前,仍然认为逢高做空较宜,日内若行情回踩1075左右则仍建空,止损1081,下方目标看1060,跌破的话再看1054。

  中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20/276276.html report 1401 周三,金价开于1070.34,后缓慢回落,再度试探出新低1064.94后反弹,欧市盘中给出日内高点1072.77,然后重新回落,整体呈小幅振荡状态,收盘定格在1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联储纪要出炉 黄金小幅试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