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双币种信用卡怎样还款

来源:我爱卡

  如今,国内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功能的银行卡,即双币种信用卡,在国内可以通过银行结算,出国后可以在支持Visa或万事达商户消费,那么如果使用双币卡消费后,该怎样还款呢?

  目前一般有两种还款结算方式。

  第一种:消费外币之后,人民账单与外币账单单独入账,出两份账单。也就意味着人民币账单得用人民币还,美元账单用美元还,可以去银行用人民币换成美元在银行还!

  第二种方式:出了人民币账单和外币账单之后。外币部分可以直接用人民币还到卡里。信用卡中心会按费率自动结算成外币还款。

  在此我爱卡提醒各位卡友,如果有进行外币交易,还款时最好打电话给信用卡中心客服确认人民币账户跟外币账户是独立结算,还是可以只需还人民币便自动结算进行外币还款,以免还错账户造成使其还款,这对个人信用记录也会产生影响。

money.sohu.com true 我爱卡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9/n427027531.shtml report 401 如今,国内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功能的银行卡,即双币种信用卡,在国内可以通过银行结算,出国后可以在支持Visa或万事达商户消费,那么如果使用双币卡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