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动态 > 金饰报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北京金店首推金饰品免费“以旧换新”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钦
中国黄金推出的彩色钻石产品
中国黄金推出的彩色钻石产品

  本报讯 (记者 张钦)作为国字号黄金巨头的店庆重头戏,中国黄金旗舰店昨天推出了黄金饰品免费以旧换新活动。从昨天开始的三天里,无论消费者持有从哪里购买的黄金饰品,都可以到这里免费以旧换新且不收取工费。这种完全免费的做法在北京黄金市场尚属首次,此前各金店的免费以旧换新活动都只限在本店购买的金饰品才可以享受,否则每克要收取10元至30元不等的工费。

  正因为完全免工费的优惠力度,中国黄金旗舰店昨天早上刚一开门就已经有200多名消费者排队拿号等待以旧换新。截至昨天下午六点,该店以旧换新的金饰品已经超过30公斤,金店晚上八点半结束营业后还不得不加班为当天排号的顾客全部换完。据该店副店长黄鹏介绍,这三天总换新量肯定将超过100公斤。

  同样在昨天,一种比普通钻石更为珍贵和罕见的彩色钻石也在这里首度亮相,受到了很多时尚投资者的追捧。此次中国黄金推出的彩色钻石产品属于黄钻,等级依次为淡彩黄、彩黄、浓彩黄、深彩黄、艳彩黄,这也是此类彩色钻石首次在北京市场大规模上市。据中金的专家介绍,全球每出产10万颗宝石级钻石,其中才可能有一颗彩色钻石,出土概率相当渺茫。也正因此,根据最新公布的彩色钻石价格指数,绝大多数种类的彩钻价格在过去十年里已经疯涨了近300%,因此彩钻具有极高的市场价值、投资价值和收藏价值。本月10日与12日先后在日内瓦举办的两场拍卖会上,一位香港商人先以2850万美元的创纪录价格拍走16.08ct粉钻,又在另一场拍卖会上以4850万美元价格拍得一枚蓝钻,成为世界上最贵的宝石。这也引发了中国投资者对彩色钻石的关注度。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以往并不太被了解的彩色钻石昨天一亮相就得到了北京消费者的极大关注。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9/n427010996.shtml report 1085 中国黄金推出的彩色钻石产品本报讯(记者张钦)作为国字号黄金巨头的店庆重头戏,中国黄金旗舰店昨天推出了黄金饰品免费以旧换新活动。从昨天开始的三天里,无论消费者持有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