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双十一过后 信用卡淘宝退货怎么退钱?

来源:融360

  最近小融收快递收到手软了,原来自己在双十一败了这么多东西,小融发现双十一过后果然是考验快递小哥的时候,每位快递员都是拎着巨大个的麻袋,也是够辛苦的了,难怪被调侃为马云背后的男人们。

  如今网购大家最常用的就是信用卡支付,那么你是否知道,如果对购买的东西不满意,该怎么退钱吗?

  1、如果你是支付宝或者余额宝直接付款的,申请退款后,退款是直接退到你的支付宝。

  2、如果你是网银支付或是银行卡快捷支付,申请退款后,退款是直接退到你的银行卡里。

  3、如果你是信用卡支付的,申请退款后,退款是直接退到你的信用卡。信用卡的退款预计会3-7个工作日到达你的信用卡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代表着你之前支付的那笔信用卡消费就不用还了。

  假设你的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1日,还款日是每月20日,如果双11当天你用信用卡花了200元买了一件商品,11月21日你接到货后发现这又是个坑爹的买家秀商品,于是你要退货,商家也同意了,但是信用卡退款后需要3-7个工作日才能到你的手上,于是,你很不幸,这笔钱到了12月2日才到返回到你的信用卡中,但是这时候,11月份的账单已经出了,你这,200元已经在你的账单上了,虽,12月2日这笔钱又还回了你的账户,但是也不能冲抵上一期的账单,你只能先把这笔钱还了,至于多出来的这笔200元,你只能或者取现或者直接刷卡消费。

  直接取现也要注意,虽然这笔钱是你的钱,取现也有可能会收手续费,你要看看你的发卡银行是否有一笔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手续费的费用,如果有,那就自认倒霉,别取了,还是花了吧,不然这笔手续费就白出了。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8/n426798655.shtml report 733 最近小融收快递收到手软了,原来自己在双十一败了这么多东西,小融发现双十一过后果然是考验快递小哥的时候,每位快递员都是拎着巨大个的麻袋,也是够辛苦的了,难怪被调侃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