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恐袭冲击有限 黄金冲高回落

来源:信息时报
  周一晚金价冲高回落,早盘受到上周五巴黎受恐怖袭击影响,避险资金入场黄金,金价最高升至1098美元,但未能突破1100美元整数关口,随后在欧美市时段,由于市场预计巴黎恐袭事件对市场影响有限且部分获利盘和之前套牢盘抛售黄金,金价下跌到最低位1081美元,收盘于1082 美元,振幅达17美元。

  据以往欧洲受恐怖袭击的经验来看,此类事件对金融市场的影响有限,且由于巴黎受恐袭事件发生在上周五,市场有整个周末时间去消化,使得黄金由于避险情绪提振的上涨有限。除非伊斯兰国再添乱,否则市场的关注点将继续聚焦于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上。

  当晚美国方面公布了纽约州制造业调查指数为-10.74,好于前值的-11.36,差于预期的-6.5。金市对此数据反应平淡。更受市场关注的是周二晚上公布的CPI数据,如果CPI数据增长,将会为美联储12月加息提供空间。还有周四北京时间凌晨3点美联储将会公布今年第7次会议纪要,将会给市场更清晰的关于12月加息的指引。

  技术图上,上周至今金价都在1074美元到1098美元之间上下波动。在金价下破前低1072美元或上破关键点位1100美元前,维持金价在1075美元到1095美元高抛低吸的策略不变。预计在12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前,金价下破的概率较大。如果下破1072美元,下行空间将扩大到1050美元一线。中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18/275763.html report 1242 周一晚金价冲高回落,早盘受到上周五巴黎受恐怖袭击影响,避险资金入场黄金,金价最高升至1098美元,但未能突破1100美元整数关口,随后在欧美市时段,由于市场预计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恐袭冲击有限 黄金冲高回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