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上星期信托产品募资近79亿(图)

来源:中国证券网
  【核心提示】上个星期信托产品整体表现还是比较良好的,有数据显示,上个星期信托产品的募资规模得到了比较明显的上涨,募资总数逼近了79亿,涨幅还是比较喜人的,给业内带来了莫大的自信。

  上周共有18家信托公司发行了39款集合信托产品,发行数量环比持平,平均计划募集规模为2.19亿元,环比增加0.17亿元,增幅为8.42%。上周发行的信托产品总计划募集规模为78.91亿元,环比增加6.25亿元,增幅为8.60%。

其中,上周募集规模最大的是陆家嘴信托发行的“陆家嘴信托-玛瑙石九号集合(查询信托产品)”,募集规模为25.00亿元,这是一款基础设施类产品。

  其中,上周募集规模最大的是陆家嘴信托发行的“陆家嘴信托-玛瑙石九号集合(查询信托产品)”,募集规模为25.00亿元,这是一款基础设施类产品。

  从期限上看,39款新发行的产品均公布了期限,平均期限为22.18个月,环比减少6.35个月。其中,12个月期产品10款,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8.66%,环比上升0.48个百分点;18个月期产品2款,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为9.25%,环比上升1.25个百分点; 24个月期产品23款,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8.92%,环比下降0.07个百分点。

  从资金运用领域来看,基础设施领域产品发行了16款,房地产领域产品发行了7款,工商企业领域产品发行了11款,金融领域发行了3款,证券投资领域发行了1款,其他领域产品发行了1款。

  从资金运用方式上看,贷款运用类产品发行了13款,权益投资类产品发行了20款,组合运用类产品发行了2款,证券投资类产品发行了3款,其他类产品发行了1款。(中证网)

  【风控】今年超200只信托产品提前清算

  受政策调控和经济环境等影响,信托产品频频出现提前兑付的情况。据WIND数据和《证券日报》记者从信托公司官方网站信息的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1月5日,今年以来,明确提前清算的信托产品超过200只。(证券日报)

  【观点】王连洲:信托业未来前景依然光明

  “我相信未来信托业的前途依然十分光明。”经济学家王连洲在出席“2015中国信托业峰会”时指出了他对于信托业的判断。王连洲指出,目前信托业的资产管理规模已经突破14万亿的大关,这是信托业依靠自身努力和实力达到的结果,作为资本市场上最早出现的经营主体,信托公司仍具有其制度优势,比如“高度的灵活性,财产的独立性,还有制度优势享受的制度红利”都是信托业未来发展的原动力。

  【攻略】如何正确投资信托产品

  靠着刚性兑付的口碑、多样化的投资领域,信托产品在理财市场一直受到高净值人群的青睐,一些设计结构新颖、预期收益丰厚的产品甚至供不应求。不过,也正是因为信托产品的热销,近几年,部分投资网站、理财平台或资管公司纷纷代卖信托产品,由于操作不规范,不少投资者在购买后屡屡发现实际收益与承诺不符的情况,引起纠纷。信托专家表示,投资者在购买信托产品前需做好“功课”,从正规渠道入手,熟悉购买流程,并学会一些小诀窍,才能最大程度保证自身权益和资金安全。(上海金融报) (来源:中国证券网整理)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xt/txt_xtyj/201511/3625182.htm report 1789 【核心提示】上个星期信托产品整体表现还是比较良好的,有数据显示,上个星期信托产品的募资规模得到了比较明显的上涨,募资总数逼近了79亿,涨幅还是比较喜人的,给业内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上星期信托产品募资近79亿(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