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收益率下滑依然热销 本周银行理财产品哪些可以买?

来源:界面

  上周公布的10月份经济数据,再次开启了市场对货币宽松政策的预期。不少分析师认为,未来数月CPI涨幅将在1.5%以下,经济仍面临通缩压力,未来财政和货币政策都将更为积极,降准降息仍有空间。

  看来,理财产品收益率的下滑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10月央行的“双降

”对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着明显的影响,其收益率较去年同期跌幅明显放大。有数据统计显示,11月的第一周,人民币非结构类产品平均预期收益为4.41%,较上周下降0.03个百分点。

  收益率一路下滑,可产品反而好卖了,一位股份制银行的理财经理就表示,现在虽然产品收益率低了,可卖的速度却快多了,“就连一款即将出来的4.7%的产品,我们这还好几位千万级的VIP客户等着排队呢。”这位理财经理表示。

  整体收益率在下滑,不同银行间的分化也在加大,如果你对收益率要求较高,不妨货比三家,一些中小股份制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还是能找到年化5%左右甚至更高的产品。

  当然还有一个买长不买短的办法,需要再次提醒的是,银行理财产品的流动性弱,甚至是很弱。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虽然相对定期存款高了不少,但真有急用时可不能像定期存款可随时支取,因此,购买时一定要做好资金规划,给自己留些余地。

  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38款。界面新闻从每家银行筛选了收益率最高的理财产品,共11只。

 

  本周,上榜产品均为各银行常出的产品类型,平安银行2015年平安财富-结构类(挂钩股票)资产管理类47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TLG150472和农业银行的两款挂钩黄金价格的产品均为结构类产品。平安银行的这款产品期限长,但保证本金,最高年化收益6%,最低0.5%;而农业银行的两款产品则依旧要看投资者对黄金走势的判断。

  榜单上预期收益率超过5%的还有浙商银行的2015年“永乐理财”第16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新客户专享)115161,该产品57天,不保本,预期年化收益5.4%,门槛5万元,不过浙商银行也限定了,单客户限购买5万元。产品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信托计划、债券基金等固定收益工具。按投入5万元,按年化收益5.4%计算,到期可获得投资收益421.64元收益。

money.sohu.com true 界面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6/n426569789.shtml report 2412 上周公布的10月份经济数据,再次开启了市场对货币宽松政策的预期。不少分析师认为,未来数月CPI涨幅将在1.5%以下,经济仍面临通缩压力,未来财政和货币政策都将更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