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只有1万元额度 竟非法套现480多万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青年时报

  昨天11:30,微信网友“凯凯”发朋友圈:还以为发现了发财的办法,现在傻了吧。

  从只有1万元额度的信用卡里套现480余万元,这是怎么做到的?近日,苍南法院判决了这起诈骗案。

  2014年9月17日,梅某为了获取介绍费,将急需资金的虞某介绍给了傅某。9月19日下午,虞某跟着傅某,带着一张信用额度为1万元的苍南农商银行信用卡来到杭州的一家宾馆。

  当时,宾馆内还有陈某、邬某等人,以及一台具有预授权消费功能的POS机。当晚,他们先在虞某的信用卡存入30万元以提高该卡的消费额度,然后再利用POS机,通过预授权消费、撤销预授权、消费、网银转账、撤销操作等步骤,利用银联与银行部门的时间差系统漏洞,套取苍南农商银行在银联的清算资金。

  到第二天凌晨,短短几个小时,傅某等人反复操作了16次,套取了480余万元,另有一笔近30万元的被银行发现交易异常而被冻结追回。

  之后,银行向公安机关报警。

  近日,虞某、傅某等5人因诈骗罪被判处4年至12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4万元至15万元不等罚金;退赔全部违法所得。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6/n426561041.shtml report 519 昨天11:30,微信网友“凯凯”发朋友圈:还以为发现了发财的办法,现在傻了吧。从只有1万元额度的信用卡里套现480余万元,这是怎么做到的?近日,苍南法院判决了这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