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代办大额信用卡?教你如何办卡不被骗!

来源:科技资讯

  “一个人才”被老乡骗进传销组织的刘某在与传销人员的接触中,发现大部分传销人员都急需资金,遂以可帮忙办理大额透支信用卡为名,反骗83名传销人员所交的手续费共计34万余元。然后被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代办信用卡,连传销人员都上钩了?骗子这么多,怎样才能办卡不被骗?

  正确的申卡方式就是通过银行、靠谱的第三方,任何代办大额信用卡的资讯都不能相信。一旦有了贪念,就很容易上当受骗!靠谱的申卡方式有如下几种:

  通过银行网点申请

  这是最传统的方式,没有人可以骗到你什么东西。准备好你的收入证明,工资条这些可以证明你是有个有收入的上班族,基本上都会批卡。如果你所在地区银行很少,或者你想办的那个信用卡你们附近没有网点怎么办?请看第二点

  通过信用卡官网申请

  其实基本上来说,所有银行信用卡都可以在官网申请了。而且很简单,如果你有这个银行的借记卡或者工资卡这种东西,批卡更是分分钟的事情。额度的多少你暂且先不管,有了信用卡,还怕日后额度不提高?况且有了太高额度也不是好事儿,还款的时候会想哭~

  通过银行官方微信申请

  没办法,信息化时代嘛,微信几乎所有银行都有,也都可以申卡,前提是你已经注册过,特别是以卡办卡最简单了。

  通过靠谱第三方办卡方申请

  像申卡这种第三方,申卡就能直接跳转到银行官网页面,安全也方便!

  通过银行在各大商超的摊位办理

  现在很多银行工作人员都会在各大商超出入口摆摊,银行正规的摊位当场会有视频面试,验证码通过这些过程,工作人员也都是有工作证滴,这个可以放心。如果是随随便便的路口,看起来就不上档次的,基本上可以忽略的,银行好歹也是有格调的嘛!

  通过这种方式申卡成功率会比较高,但是最好询问办卡人员是否有工作证,谨防被骗!

  所以说,为什么要找人代办卡?除非你有过误点信用,银行不给办,要么就是卡太多,银行不批。如果是正常情况,你完全可以通过以上途径来自己办卡。找人办卡实在不靠谱,你要交出这么多证明资料就已经是泄露信息了。人家再盗刷你的卡,哎呀,太可怕了,说不定你没拿到卡,还要背着一身债~~~

  结束语

  小编之前看到有朋友在社区发帖说,通过度娘搜索在线办卡,办了一张卡,问还需要交多少手续费。各位卡友,千万不要贪图大额,就被骗了啊!任何要收手续费的办卡都是骗子!

money.sohu.com true 科技资讯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3/n426316184.shtml report 1151 “一个人才”被老乡骗进传销组织的刘某在与传销人员的接触中,发现大部分传销人员都急需资金,遂以可帮忙办理大额透支信用卡为名,反骗83名传销人员所交的手续费共计34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