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震荡攀升至1.52上方 受技术上价格回补支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汇通网

  周三(11月11日)英镑兑美元上涨,主要受到技术上的空头回补支撑。市场并未理会低于预期的英国第三季薪资增速数据,投资者认为这不会改变英国央行将何时升息的预期。

  英镑兑美元最近几日大幅下挫,因英国央行给近期升息的预期降温,而美国就业数据强劲,增强了美联储在12月升息的几率。进入到本周以来,技术上的空头回补头寸支撑英镑回升,收回上周部分跌势。

  英国9月薪资增长仅为2%,远低于8月的增长3.2%,为今年2月以来最小增幅。相反,一些英镑多头更关注英国失业率数据,该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失业率降至5.3%,低于预期。失业率数据巩固了明年第三季可能升息的预期。

  货币经纪商HiFX首席经济学家Chris Towner称,“报告传递出的好消息是,英国失业人数在过去几年大幅减少,总体而言。经济情势稳定,令英国央行有机会继续监控并发表评论,但不需要采取实际的行动。”

  荷兰合作银行货币策略师Jane Foley称,“英国经济与欧元区联系的密切程度超过美国,因此对英国央行来说,欧洲央行比美联储更重要。卡尼对此非常谨慎,他暗示他们准备几个月后升息。”

  欧洲央行预计将在12月扩大其目前实施的规模已然巨大的刺激措施,这可能拖累欧元兑英镑下跌,限制英国通胀上行,令英国央行总裁卡尼将升息时间进一步延后。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走势震荡偏多。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上方,说明价格趋势偏多。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上方,说明价格力度偏多。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后市有望回升。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北京时间1:25,英镑兑美元报1.5200/02。
北京时间1:25,英镑兑美元报1.5200/02。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2/n426189228.shtml report 974 周三(11月11日)英镑兑美元上涨,主要受到技术上的空头回补支撑。市场并未理会低于预期的英国第三季薪资增速数据,投资者认为这不会改变英国央行将何时升息的预期。英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