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平安银行推回购存金业务 用户可以黄金实物换份额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继推出“黄金银行”概念之后,11月11日, 平安银行又推出回购存金业务,客户可将自有实物黄金,换取平安银行的黄金份额,从而实现黄金的“通存通兑”。

  2014年,平安银行正式推出“黄金银行”,以黄金实物为基础,依托上海黄金交易所市场,以黄金货币化为核心,提 供以黄金计价、结算的产品和服务,创立黄金资产负债表和资产池,以满足客户理财投资需求。

  据平安银行人士介绍,短短一年的时间里,该行黄金银行已积累用户突破100万,累计创造手续费收入超5500万元,吸收盘活资金人民币60亿元。截至2015年上半年,该行黄金业务各项排名稳居全国银行前三名、股份制银行第一名。

  上述平安银行人士介绍,回购存金业务可以满足客户将自有实物黄金换取平安银行的黄金份额,并可享受后续一系列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投资收益,从而实现打通黄金从实物形态向账户形态转换的通道,令客户手中的实物金能够实现“通存通兑”,提高了黄金流动性,真正实现黄金的投资功能。

  作者:杨佼 (来源:一财网)
money.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1/4710408.html report 1102 继推出“黄金银行”概念之后,11月11日,平安银行又推出回购存金业务,客户可将自有实物黄金,换取平安银行的黄金份额,从而实现黄金的“通存通兑”。2014年,平安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平安银行推回购存金业务 用户可以黄金实物换份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