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或三年连跌 即使12月不加息金价也会跌?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今年至今,金价已经跌去了超过8%,并且今年很可能将是黄金市场连续第三年下跌。

  上一次金价连续三年下跌还是在1996年至1998年。更糟糕的是,一些交易员表示,黄金市场还将面临更多困难。

  11月至今金价跌去了超过5%,这个月黄金市场的打击一个接着一个,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美联储官员发言鹰派,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升息预期增加,黄金市场受到很大打压。

  Chantico Global的Gina Sanchez表示,即使美联储12月不加息,金价也将继续走低。

  Sanchez说:“目前看到的趋势将会持续一段时间,黄金市场不喜欢复苏的经济,黄金市场也不喜欢利率上涨和美元的强劲,而这几样市场都激昂发生。”

  Sanchez表示,一旦美联储升息,黄金的表现会更糟。

  “这对黄金是很负面的,并不少一个买盘机会。”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0/n425865411.shtml report 479 今年至今,金价已经跌去了超过8%,并且今年很可能将是黄金市场连续第三年下跌。上一次金价连续三年下跌还是在1996年至1998年。更糟糕的是,一些交易员表示,黄金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