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汽车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商业车险改革 不出险车主享更高优惠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钟宏连)从2016年1月1日起,天津、内蒙古、吉林、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青海、宁夏、新疆等12个保监局所辖地区将纳入商业车险改革试点范围。商业车险改革,将会让不出险的车主享受更高的费率优惠,而出险越多的车主,保费则越高。

  据了解,商业车险改革带来的第二个变化是在保险费率优惠方面。在商业车险改革后,更加强调风险与费率挂钩,也就是出事故风险越高的车主,要付出的保费就越高,而驾驶习惯好、不怎么出险的车主,就可以享受到更优惠的费率。

  对于商业车险的改革,有4S店的保险专员就表示,现在的车险是出险三次打八折,但是交强险就不可以打折,按新的商业车险新规,这样的优惠将在明年1月份后就不再享有,而是出险越多,保费就越高。相比之下,没有出险的车主所享受的优惠也将会越来越高。

  作者:钟宏连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10/content_3047714.htm report 494 广州日报讯(记者钟宏连)从2016年1月1日起,天津、内蒙古、吉林、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青海、宁夏、新疆等12个保监局所辖地区将纳入商业车险改革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商业车险改革 不出险车主享更高优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