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一年没有刷,额度几乎快被降到零了

来源:搜狐自媒体 作者:80后玩K俱乐部

  前天,一位山东的朋友来电咨询说,他之前因为公司流水比较大,银杭送了他一张30万的信用K,因为自己之前资金比较充足而且觉得用卡麻烦,所以一直没有用,最近因为生意资金周转紧张,想拿这张卡来周转缓解一下,发现卡的额度已经降到1万了。一下子让他措手不及。

  上月一个湖南的卡友一张5万的卡因为2年一直没有用导致产生年费逾期,直到上月买房发现贷不歀,额度被降为1000,而且征信出了问题,才发现事情严重。

  针对这种情况,经常有类似办卡不用被降鹅或者发生年费逾期的案例发生。

  办卡不用为什么会降鹅类?拒银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银杭确实对于那些办了卡不用的客户降额!原因如下:

  第一:银杭发信用K给你,就是为了让你多消费,好相应赚你的利息及刷卡手续费。如果你要是不用,银杭感觉你没有这消费实力,赚不到钱,而且占用银杭资源,所以会给你降额。毕竟人家是盈利机构,还有这么多员工要养着,既然你不用,至少你要用到额度的30%左右,如果分毛不用那就降额给那些有需要的人用哦!

  第二:很多僵尸卡,如果你办了不用,信拥卡都是有年费。一般普卡金卡银杭规定,只有年刷满5次就可以免年费!但是因为很多伙伴办了卡觉得使用麻烦,放着不用,或者忘记。产生年费逾期导致影响后面贷款融资,真是太冤太可惜了。

  第三:部分银杭发现你最近公司资金出现困局,也会突然给你降鹅或者提前抽贷,这一招是非常老火,很多企业就被这一招抽贷抽挂了。

  所以,说到这里!各位卡友该明白:不要一味去追求高额K,如果你没有实业支撑,没有那么大的消费实力,就算给你1张100万的卡,你每个月消费1-2w.同样会给你降额的。同时信拥K是一个很好的理财融资工具,如果会用,是会让你锦上添花的。如果不会用,就可以来普及下!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自媒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9/n425698456.shtml report 856 前天,一位山东的朋友来电咨询说,他之前因为公司流水比较大,银杭送了他一张30万的信用K,因为自己之前资金比较充足而且觉得用卡麻烦,所以一直没有用,最近因为生意资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