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双十一淘宝信用卡优惠大比拼 兴业积分抵现金

来源:搜狐自媒体

  一年一度的网络促销节“双11”盛宴即将到来,众多“剁手党”早已摩拳擦掌。你的购物清单列好没?看看用哪家银行与淘宝合作共同推出的信用卡刷单更有吸引力。

  兴业银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网购计积分,抵现金

  使用兴业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在淘宝网、支付宝购物

时可实现快捷支付;在购物过程中,只要是显示可用“信用卡支付”的商家,使用信用卡快捷支付方式完成交易,就能享信用卡积分奖励,通过快捷支付方式消费获赠的信用卡积分会在次日添加到用户的信用卡账户,每月获赠积分上限为20000分。

  兴业银行的积分在淘宝网淘宝时可以用来抵现、抵折扣,但500信用卡积分=100支付宝积分=1元,且每月上限为20000信用卡积分,就算是客户生日当天在淘宝网通过快捷支付方式消费获赠的信用卡积分,也仍然按照消费1元积1分的原则执行,不会额外获赠生日双倍积分,因此,靠积分来省钱显得有些杯水车薪。

  中信银行淘宝会员卡:最高享10倍积分

  持有中信银行淘宝V卡的新客户开卡一个月内,首笔支付宝快捷交易满(含)30元,就可返赠30元支付宝红包。此外,淘宝会员正常日支付宝快捷交易最高能累积5倍积分,会员生日、注册周年庆、会员日等特殊日子,淘宝网内的支付宝快捷交易最高可累积10倍积分。

  兴业银行,需特别提醒的是,中信积分以账单月为单位累计,而不是自然月。且积分分为基础积分与奖励积分两部分:其中1倍为基础积分,随每月账单发放;超出基础积分1倍部分为奖励积分,每月出账单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到账;在奖励积分部分设有上限,淘宝V6客户不超过40000分,V5及以下客户不超过 30000分。

  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线上线下均有积分拿

  客户只要成功申请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即可直接免除首年年费,且一年内只需在实体商户刷卡五次(不限金额),则可免除本卡次年年费;信用卡与支付宝签约绑定后,消费时只需登录支付宝,凭借支付宝密码,就能通过绑定的信用卡来完成支付;信用卡持卡人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消费,都可获得积分,并将自动加入中国银行“中银积分365”消费积分奖励计划,用积分兑换礼品。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自媒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9/n425697795.shtml report 1877 一年一度的网络促销节“双11”盛宴即将到来,众多“剁手党”早已摩拳擦掌。你的购物清单列好没?看看用哪家银行与淘宝合作共同推出的信用卡刷单更有吸引力。兴业银行淘宝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