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韩拟全球首发人民币计价国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经济参考报
  韩国企划财政部官员5日说,韩国计划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外汇平准基金债券,从而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人民币计价国债的先行国家之一。韩联社报道,韩国官员介绍,由于韩国企业对华投资持续扩大,对人民币的需求也随之增长,政府因此决定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外汇平准基金债券,但发行规模和发行时间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为争取在年内实现这一计划,韩国政府已经选定国债承销银行。企划财政部预计,这一举措将有助确保外汇流动性,在利率方面为韩企发行债券发挥风向标的作用。(闫洁)
money.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11/06/content_11903.htm report 340 韩国企划财政部官员5日说,韩国计划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外汇平准基金债券,从而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人民币计价国债的先行国家之一。韩联社报道,韩国官员介绍,由于韩国企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韩拟全球首发人民币计价国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