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国人寿违规销售被罚 产品仅列最大合同收益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 记者近日从中国保监会重庆监管局官网了解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大足区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大足区支公司”)在今年初客联会现场销售保险产品时,模糊描述保险产品相关信息,仅以“会员收益”“非会员收益”列出最大合同收 益,表述内容引人误解。重庆监管局依据相关规定对中国人寿大足区支公司警告并罚款6000元。

  经重庆监管局查实,中国人寿大足区支公司在2015年初客联会现场使用“回馈会员客户申请审批单”销售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和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保险产品。该材料全篇没有保险产品的字样提示,模糊描述保险产品相关信息,仅以“会员收益”“非会员收益”列出最大合同收益,并遗漏取得收益的各种前提条件和计算依据,表述内容引人误解。

  以上行为有相关人员调查笔录、“回馈会员客户申请审批单”复印件、相关保险产品条款和产品说明书、公司提交的情况说明等证据证明,足以认定。

  重庆监管局认为,中国人寿大足区支公司使用引人误解的宣传材料,违反《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六十九条的规定,重庆监管局决定对中国人寿大足区支公司警告并罚款6000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06/t20151106_6918945.shtml report 1196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记者近日从中国保监会重庆监管局官网了解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大足区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大足区支公司”)在今年初客联会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中国人寿重庆违规销售被罚 产品仅列最大合同收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