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信首推双渠道消费返利卡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记者日前从中信银行获悉,中信银行、返利网联合发布国内首款互联网+线下消费返利卡——中信返利联名信用卡,又称“中信返利F卡”。

  信用卡的积分一直被视为“鸡肋”,如果能直接变现则被广大持卡人所欢迎。据了解,“中信返利联名信用卡

”与传统信用卡最大的区别是其“返利”功能,用户在线上通过返利网平台网购、线下刷卡消费时,可以获得消费金额1%以上的现金返利,以一位持卡人每年刷卡消费8万元为例,一年累计可以获得800元的返利。

  值得注意的是,返利的钱并不是一种优惠噱头,限制在商户使用或者必须满足一定金额才能使用,“中信返利F卡”的返利金额可以随时提现,或直接用于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等。

  即日起,“中信返利F卡”全面开放线上申请,移动互联网是唯一发卡渠道,用户可以在返利网APP和中信银行APP相关页面进行申请。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表示:“电子商务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传统金融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这就需要传统金融与互联网企业加快渗透融合,勇于创新,为用户提供新时代消费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此次我们与返利网跨界携手,正是利用双方在客群定位上的共通性和优势资源上的互补性,打通线上线下权益通道,为用户提供颠覆传统积分规则的高额返利特色服务,此次合作是双方打造共赢局面的重要举措。

money.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5/n425338329.shtml report 1152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记者日前从中信银行获悉,中信银行、返利网联合发布国内首款互联网+线下消费返利卡——中信返利联名信用卡,又称“中信返利F卡”。信用卡的积分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