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加息预期持续施压 期金一挫再挫疲态难改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汇通网

  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价格周二(11月3日)收盘大跌21.80美元,跌幅1.9%,报1114.10美元/盎司,录得了自10月29日开始下跌以来的最低点,本次连续四日下跌也是黄金9月25日以来的最长的一次下跌,同时显现出第五日将继续下跌的势头。黄金受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的持续施压“一挫再挫”。

  投资者和分析师们均期待于美国经济数据为美国近十年来的第一次加息提供更多线索,同时很多人认为,这些数据所体现的“零星”经济前景将会持续施压黄金走势。

  分析师们预计,在本周接下来的时间里没有理由预期黄金价格会出现强劲的复苏,同时认为市场要么持平,要么下降。

  Forex.com的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他仍然没有看到黄金价格跌势的尽头。

  市场情绪已经被12月加息概率升高的预期所影响,与之相应的美元在盘中出现持续上涨,欧洲央行的宽松预期以及其他国家的负率均支持美元走强。

  周五的非农报告将会为对美联储的加息速度和时机预判提供更多的线索。

  Matthew Turner的贵金属分析师Macquarie表示,即使周五的就业报告数据疲软也可能不足以让黄金投资者放心。疲软的数量可以被视为劳动力市场的“特殊”情况,而不是更一般的疲软的迹象。

  Turner表示,任何美国的经济数据可以用多种方式进行解读,因此投资者在短期内不太可能看到关于利率决定的明确信号。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看跌黄金,世界黄金协会认为短期波动可能会“混淆”长期趋势。一些分析师指出,中国央行和俄罗斯央行的黄金需求依然稳固,此外,印度的黄金消费需求预期将会回升。

  从黄金价格日内走势可以看出,盘初黄金价格出现横盘震荡,金价出现做空动能减少的支撑,而后随着美元指数的反弹,黄金价格难以支撑,金价近期的低靡已成“常态”,市场看跌情绪很难逆转,行情走势的转变要看支撑走势背后的逻辑的“逆转”。非农来临之前,黄金整体看跌,与此同时,黄金实物没有“意外”需求利好支撑金价很难有像样的持续反弹。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4/n425196194.shtml report 1050 美国COMEX12月黄金期货价格周二(11月3日)收盘大跌21.80美元,跌幅1.9%,报1114.10美元/盎司,录得了自10月29日开始下跌以来的最低点,本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