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还款方式大揭晓 哪种适合你?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最近遇到很多稍微上了点年纪的卡友来咨询,说最近在乡下,而信拥卡马上到最后还歀日了,乡下没有没有银杭,该怎么办?会不会逾期呀,等等!很多伙伴还是按着最原始的方式在还信拥卡,一旦遇不到ATM机就不知道如何下手了。

  针对这些小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

绍几种常用的还款方式!

  第一种方法:绑定储蓄卡自动扣歀!

  这样可以设置自动扣款,信拥咔快到期银杭就会自动扣款!但这个得前提是储蓄K里面一定要有钱,如果卡里资金量太少不够扣,到时产生逾期就很麻烦哦。

  这种还款方式所有伙伴都可以把自己的信拥卡绑定自己的储蓄K,这样还能增加你的综合评分信用,因为给银杭感觉你是一个负责任的人!

  这种还款对于做企业老板,或者是那些经常出差的人特别好用,因为这个群体天天出差,或者公务天天繁忙,很容易忘记还款,这样能让这些不差钱的繁忙主省很多心!

  第二种方法:网银转账还歀!

  这一种方法是目前很多年轻伙伴用的最多的一种方式,因为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手机网银兴起,轻轻一按就操作成功,而且现在很多银杭网银转账及跨行都是免手续费!(如小招,工行商友卡等)

  一旦快到期,走到哪里都能轻松还款!所以很多没有开通手机网银的小伙伴,最好开通手机网银,转账还款及购物真超级方便!

  第三种方法:支付宝还歀!

  最近这几个月,经常玩点财商的小伙伴都开始重点使用支付宝还款了,支付款充值还款操作也相对非常简单便捷,跟网银还歀差不多,但是,最近半年。阿里巴巴旗下的花呗业务炒的红红火火,很多资金困难 的伙伴想多拿一点资金周转,缓解下经济压力。都想去搞点花呗用用,但是目前花呗的开通一般需要淘宝信用值600分以上,才有机会开通!

  所以,大量用支付宝还款购物转账大大有利于芝麻信用分的提高哦。把信用搞好,也方便后面的蚂蚁微贷哦!

  第四种方法:微信还歀

  随着最近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大家都来开始抢这块蛋糕了,微信成了目前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进入微信钱包,直接点开信拥K还歀,操作也是非常方便

  第五种方式:便利店还歀!

  目前,基本上大部分便利店都有拉卡拉还款,目前连锁便利店一般小区到处都是,也是非常方便,不过相比以上的几种还款方式觉得比较麻烦,还要给别人手续费,没有必要!

  第六种方式:ATM机还歀!

  这种还歀一般人用的比较少了,目前一般都是上了年纪或者比较保守的人用这种方式还,这种方式找ATM机觉得太麻烦了!一般的代还中介可能用这招去还!哈哈,现在很多中介也放聪明,不敢拿自己的储蓄K直接去给别人代还了,让银杭起疑心!确实不错,只是麻烦点!

  第七种方式:柜台还歀!

  这种还款方式用的人也很少了,也是一些大爷及传统人的玩法。不过,咱们偶尔去柜台还还也不错,让银杭信拥K中心妹妹感觉咱们啥不懂,还要这老古董方式玩!有这种还款记录对于经后养咔提额也有点帮助!

  第八种方式:第三方支付!

  如拉卡拉类似很多支付平台!

  这几种还歀方式足够你们用了,特别是二三四种方法都比较方便便捷!

  那么第一种方法是所有伙伴最好都绑定。一方面增加信用,二方面给自己上一个安全套!

  同时提醒对于很多代还中介以及很多卡奴找别人代还,尽量规避用他人储蓄K还自己的信拥K.

  所有伙伴留意:不要老是喜欢到最后一天还款日踩点去还款!很多跨行或节假日还款资金可能延时到账,如果因为这样产生不良记录,那就太可惜了哦!

  无论你想改变命运还是想信用卡快速提额,可添加我们的公众号:wk91313或者个人微信:xu91315,每天都会推送最新原创财商策略!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4/n425189679.shtml report 2365 最近遇到很多稍微上了点年纪的卡友来咨询,说最近在乡下,而信拥卡马上到最后还歀日了,乡下没有没有银杭,该怎么办?会不会逾期呀,等等!很多伙伴还是按着最原始的方式在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