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第五日连跌 美联储加息利剑挥之不去

来源:中金网

  金价周二连跌第五日,急跌近2%至四周低位,因美元走强,以及猜测美联储可能在年内升息而承压。

  美联储上周暗示可能在12月升息,压制了早前有关一系列低迷美国数据以及全球成长忧虑可能使美国升息时间推迟至明年的臆测。

  格林威治时间18:54,现货黄金急跌1.7%,报每盎司1,114.7 0美元,为三个半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稍早触及10月2日以来最低1,114.10美元。美国12月期金收跌1.9%,报每盎司1,114.10美元。

  交易商将密切关注本周的美国经济数据,尤其是周五出炉的关键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从中寻找美联储是否会在年内升息的线索。

  丹麦盛宝银行商品研究部主管Ole Hansen表示,“我们再度关注美国数据,因未来六周的数据是决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2月会议结果的最重要因素。”

  美元指数上扬0.6%重压金价。

  Forex.com的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由于收益率普遍很低,投资者寻找股市作为更好的投资机会而不是金银,金银不付利息或股息,而且有存储成本。

  他表示,“由于投资者继续将交易资本配置在高收益的资产上,贵金属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可能不太好。”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的持仓下降近3吨,周一降至689.28吨,为三周低点。

  Julius Baer在一份报告中称,“自夏天以来,实物支持的黄金产品几乎没有资金流入,暗示投资人不愿重返市场。”

  现货白银下跌1.2%,报每盎司15.21美元。现货铂金回落1.5%,报每盎司957.50美元。现货钯金下跌1%,报每盎司640.75美元。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4/n425186783.shtml report 891 金价周二连跌第五日,急跌近2%至四周低位,因美元走强,以及猜测美联储可能在年内升息而承压。美联储上周暗示可能在12月升息,压制了早前有关一系列低迷美国数据以及全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