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前三季净利86.44亿增36.7% 新华保险投资给力

来源:新文化报
  上周末,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新华保险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44亿元,同比增长36.7%,基本每股收益2.77元。截至三季度末,新华保险年化总投资收益率达到 8.7%。

  2015年,新华保险深入推进战

略转型,公司经营业绩和态势达到了历史最佳水平。报告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新华保险营业收入累计达到1339.94亿元,同比增长21.9%;已赚保费达940.11亿元,同比增长9.7%。

  其中,保险营销员渠道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407.84亿元,银行保险渠道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448.04亿元,服务经营渠道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79.39亿元,团体保险业务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10.96亿元。

  除了汇金是公司大股东继续持股外,证金公司也跃入公司前十大股东行列。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金茂与新华保险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这是继新华保险入主中国金茂第二大股东以来,双方合作的又一实质性大动作。这标志着,未来双方将实现强强联合,在房地产开发、资本运作、渠道和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中国金茂是央企中化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方兴地产,已进入14个一线和准一线城市,在开发项目33个,不仅领跑高端、改善型住宅市场,还拥有四大商业产品线,同时持有写字楼和酒店物业规模达100万平方米。

  G P9

money.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4/n425177713.shtml report 1574 上周末,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新华保险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44亿元,同比增长36.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