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强劲就业报告将引发美联储加息

来源:中金网

  美国经济在秋天受到温和打击之后,2015年最后几个月有望再度强势,为美联储在年底前加息铺平道路。

  加息环境是否准备好?本周我们将得到第一批线索,周五公布的10月非农就业报告引人关注。美联储期望就业数据出现明确的反弹,此前夏末的两次就业报告曾令人失望。

  Federated Investors的首席股票策略师Phil Orlando表示,“我们认为10月和11月就业数据将出现快速反弹,如果这些利好落地,12月加息就箭在弦上。”

  如果不是如此,那么还要继续等待美联储。不排除出现另一个疲弱的就业数据。

  美国高管们变得更加谨慎,尤其是有大量出口的大型制造商。由于美元大涨,海外销量大跌。此类公司削减产量以防止库存大增。

  令人担忧的是,制造商发展环境更加艰难,能源公司减少雇佣人数以应对低油价,这会蔓延到经济其它部分并抑制增长。美国第三季度GDP仅增长1.5%,一季度曾上涨3.9%。

  周一公布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指数徘徊在50附近,50是增长和收缩的分界线。但周三公布的ISM服务数据为57左右,出现强劲增长。

  Orlando表示,“消费做得不错,但制造业处于衰退,ISM数据背离很好的反映出现在的状况。”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3/n425056424.shtml report 645 美国经济在秋天受到温和打击之后,2015年最后几个月有望再度强势,为美联储在年底前加息铺平道路。加息环境是否准备好?本周我们将得到第一批线索,周五公布的10月非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