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高盛:年底前美元将与欧元等值

来源:中国基金报

  高盛近日重申,伴随欧元贬值和美元走强,今年年底前美元将与欧元等值。高盛报告中指出,在12月初欧洲央行会议前,欧元兑美元汇率会降至1.05,而年底前两种货币可能等值。

  两国的货币政策造成此种趋势,一方面美联储开始准备加息,而欧洲央行则还在继续量化宽松。不过,由于美国经济还不稳定,美联储一再推迟加息,美元一度走软,目前欧洲兑美元汇率约为1.1,在8月曾上升至1.15,而一年前汇率为1.26。但高盛认为此种现象难成趋势,欧元的疲软将助推两货币等值。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2/n424897879.shtml report 245 高盛近日重申,伴随欧元贬值和美元走强,今年年底前美元将与欧元等值。高盛报告中指出,在12月初欧洲央行会议前,欧元兑美元汇率会降至1.05,而年底前两种货币可能等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